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小耳朵”公益家长课堂10月22日如期相约,此次为了方便外地的家长们听课,我们将采取微课堂的形式,通过微信的直播平台来打破地域和时间节点的限制,真正实现家长课堂能帮助到更多需要的家庭的愿望。

那么此刻我要问:“亲爱的家长们,你们准备好了吗?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报名吧~ 

            

上一期的微课堂康复老师跟家长讲到了家长们是否真正了解孩子听的情况,并告诉家长“听到”和“听懂”的区别等,对新开机的家长们真是解了燃眉之急。

         

“小耳朵"课堂已经连续举办8期了,每期参加的家长都收获满满,家庭中的听觉言语康复训练技巧,儿歌和绘本运用……知识浅显易懂,理论结合实际。听完课,家长们的眉头舒展了,因为觉得康复不神秘,康复没那么难,只要根据孩子制定个别化训练目标,每一个家长都会做的越来越棒!

             

家长们掌握有效地听能管理和康复技巧是帮助孩子康复的基础知识,如果您还没有掌握,那就请联系我们吧!

培训讲师:

听觉口语法资深教师: 王玉瑾   朱文凤

报名联系人:朱老师 13161356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