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很多妈妈会问我开机之后要输入什么语言?都要学习什么?怎么学?这相信是很多妈妈的疑问。下面我来给大家分享一些开机之后好做又有趣的输入语言活动。


第一个活动   输入人称

    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这些紧紧围绕他生活的人称很重要,我们输入语言时可以把人称作为重要目标。人称的输入其实很简单,爸爸妈妈们让小朋友叫“爸爸”、叫“妈妈”其实就是在输入人称,但怎么能有趣呢?可以制作一本声音书。

    您可以自行决定页数,在第一页做个小房子,房子的门用硬纸壳做,可以打开、关上。把每个家庭成员的照片藏一张在门后面。说“敲敲门、打开门,哦,是妈妈,妈妈开门啦,亲亲妈妈等”,藏另一张爸爸的诈骗片在门后,重复和爸爸相关的句子。以此类推,这样的游戏小朋友非常喜欢。

 第二个活动   教日常用语

为了学习语言,您的孩子需要在有意义的互动中不断地重复大量和生活经验相关的口语书输入。家长们可以用手机(每个妈妈爸爸手机不离手,拍照片可是好容易吆)把孩子每天都要做的日常活动拍下来,例如:吃饭、睡觉、玩耍、看书、洗手、刷牙、哭闹、穿衣服等。冲洗照片,孩子们都喜欢看到自己的形象,这是一个在未来一段时间都可以使用的绝好教具。拍照时请多重复几遍日常短语。可以给幼儿看手机里面或洗好的照片,重复你想教的日常用语。

(叫孩子名字***回头看看妈妈,美美哒~)

宝宝自己吃饭了 a~~m 好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