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5月14日--母亲节,“辣妈天使”慈善资助听障儿童康复训练大型拍卖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是有由中国辣妈创业高峰论坛携手北京中澳听力语言康复培训中心在九华山庄国际会展中心共同举办的公益行动,诣在筹资帮助听障儿童康复训练,让孩子尽快回归主流社会,让爱有声,奉献大爱。20个蜗宝和妈妈们都参加了此次活动,最终由10余个辣妈拍得20幅画作。参加活动的辣妈、蜗宝、家长、老师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感动、快乐、难忘的一天。

合影

此次活动辣妈们进行了精彩的节目表演,给我们展现了辣妈们对生活的爱和美好。她们给孩子们带来了一种积极的人生态度,诠释着生活不止有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辣妈们的旗袍秀表演

观看完辣妈们的精彩表演之后,北京中澳听力语言康复中心主任王老师对听障教育进行了简单的介绍,让辣妈们对听障儿童群体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让她们认识到蜗宝们进行系统的康复训练是可以回归主流社会,感知生活的美好。同时对辣妈天使自2016年第一届开始持续关注听障儿童的康复表示深深的感谢。


王老师介绍

接着中澳蜗宝们和家长以及老师带来舞蹈《萤火虫》,一方面向辣妈们展示了孩子们的天真无邪,另一方面也感谢辣妈们的关注和爱心。台下掌声热烈,温馨无限。


萤火虫表演开始啦


恩,好棒哦

孩子们表演完之后,拍卖活动正式开始。现场通过对画作的介绍与实图展示相结合的方式,向会场的辣妈们以及各界人士清晰的呈现了所拍卖物品的相关信息。我们竞拍的画作多达二十余件,所有画作都是蜗宝们自己的作品,他们有着和正常孩子一样的爱好和天赋。内容丰富多样,寓意深远。


宋朝《植物》宋阳《莲藕》


马钰涵《番红花》


作品展示


           竞价声此起彼伏,高潮迭起,会场气氛高涨趋于火爆

拍卖结束之后,辣妈和蜗宝们进行了温馨互动,感动持续到活动结束。


                                                          哇,好美


                                               辣妈和蜗宝抱抱吧


                                                 好开心~~


                                 辣妈们争相和蜗宝们合影留念


                             辣妈和蜗宝们抱一抱,手牵手

此次公益活动还收到中华书画家联合会主席、中慈华夏国际艺术中心秘书长王建强先生亲笔提名“辣妈天使”四个字,王建强先生一直关注听障儿童群体,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参与进来,在此对王老表示深深的感谢。


                            赠送牌匾

此次活动,让我们理解到一个社会人士不仅仅是对整个社会带来一定的经济利益,更是对社会有着一份责任,对特殊群体有着一份关爱,中澳康复培训中心致力于对听障群体的康复训练,帮孩子尽早回归主流社会。同时给社会人士提供一个平台,让慈善不再离我们遥不可及,让大家真情关注,大爱传福。中澳愿与各位一起用感恩做翅膀,与孩子们共同融入温暖的天空。


                        部分蜗宝到达活动现场

我们承诺,此次活动所筹集的所有款项全部用于孩子们的康复训练,把辣妈天使们的爱心全部灌注于孩子们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