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2017年5月17日北京市朝阳区中澳听力语言康复研究中心在2016年市残联购买助残服务优秀项目评选会上,【听力大课堂】——听力言语康复教师专业技能提升培训项目荣获了2016年优秀助残项目“行业促进示范奖”的奖项。


行业促进示范奖


此次参与评选的机构和康复中心都是来自全市实力强劲的康复领域机构,经历层层评选,中澳获得2016年优秀助残项目“行业促进示范奖”的奖项,这也是市残联以及业界对中澳自成立开办以来,在听力语言康复领域做出的突出成绩给予的肯定,中澳自成立就拥有专业的康复师和听力师团队进行互动模式的体系。


项目负责人王玉瑾主任上台领奖


在2016年,听力大课堂项目辐射范围涵盖北京部分民办康复机构中的听力语言康复教师、学校、社区、家庭。使民办康复机构及接受听力残疾儿童康复的教师掌握听力学基础知识及有效的听能管理技能,使听障儿童家长熟练掌握听辅器具的正确使用和问题排查,对学生及关注听障儿童的人群开展听力知识科普讲座。


2016年【听力大课堂】


2017年,中澳承接政府购买的【听力大课堂】项目,在2016年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对于教师的培训,请专家对康复机构和教师进行针对性的培训及解决方案,同时也会对学校、社区进行普及听障知识的讲座。


2017年【听力大课堂】讲座现场


随着《残疾人预防和残疾人康复条例》的提出,作为康复事业的领头者,中澳会持续坚持对一线康复教师进行听力知识培训,通过听力学和康复学的结合使康复教师更准确的对学生的康复目标,康复方法、康复结果进行准确预判,提升康复效率,能从学生个体出发更准确更科学的进行康复训练。中澳将为康复机构带来领先的知识,努力成为市级的模范机构。

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