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5月14日中澳中心可爱的蜗娃和他们可敬的老师们一起,在2017年母亲节辣妈高峰论坛上以一首《萤火虫》献给天下所有的辛苦的母亲!

 大家都知道这些小朋友听力属于极重度听损,他们在没有佩戴人工耳蜗之前是没有听过声音,更谈不上听音乐、唱歌,他们现在开始学会聆听声音,学习说话,对唱歌还无法辨听出美妙的旋律,但从孩子们的表现看,他们绝对可以听到这首歌美美的旋律和每一个节奏,享受着音乐给他们带来的快乐和感动。

  小朋友是虽然还在们还在听觉言语康复中,高兴看淡孩子们对声音的节奏、旋律听的那么准确,对部分歌词辨识的非常清楚,轩轩小朋友每次都能哼唱出来!

        舞蹈第二段彩排时老师们有个动作让我每次看到那个场景会情不自禁的感动!当老师蹲下来抱紧孩子,孩子也用超级可爱的动作与老师拥抱时,我眼睛流泪了,现场的辣妈们报以热烈的掌声!请大家和我们一起回到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