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父亲节】,顾名思义是感恩父亲的节日。约始于二十世纪初,起源于美国,现已广泛流传于世界各地,节日日期因地域而存在差异。最广泛的日期在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世界上有52个国家和地区是在这一天过父亲节。
『2017父亲节』6688祝福语:   尊敬的王老师,中澳的各位大咖们大家好!我是六六爸爸,资深蜗霸,作为中澳最早的康复家庭代表,很荣幸在父亲节这个重要的节日应邀送上我的祝福!祝所有蜗娃爸爸们节日快乐!咱们辛苦了!其实妈妈们更辛苦,承受了常人难以想象的波折和压力,她们忘我的付出了自己的一切,只为孩子有个动听的明天。请允许我代表全世界的爸爸们向你们道一声辛苦了你们受累了,诚挚地祝福所有的蜗娃强妈,全世界都爱你们! 孩童时代妈妈是温暖的港湾  ,爸爸是坚强的后盾,就像一场艰苦的比赛 ,最后的胜利是永生难忘的 ,是更具有价值的  !阳光总在风雨后!  我们都是有爱家庭 ,我们已经盛装出发 ,欢歌笑语的彼岸就要到达!

       知道中心有很多爸爸也陪孩子康复,笑笑爸爸、鸣悦爸爸,还有萱萱爸爸!真的很感动!你们是真正的暖男,为你们点120个赞!你们在这条坎坷艰难的心路上为孩子为亲人为所有蜗娃家庭做出了表率,很惭愧当年诸多原因我不能像你们这样时刻陪伴在孩子身边,我真心佩服你们!我认为男人康复也很强大,父爱如山,孩子与生具来崇拜爸爸!不是任何人能够替代的。虽然很多生活细节不如妈妈,但是在康复过程中,思想更为活跃,干扰少、执行力强,敢玩、会玩、有利于拓展活动,孩子更听话,目标更明确、易完成。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我们爸爸有力量,可以帮助中心的女士们多干点力气活,责无旁贷。好,现在,请魏徕送上父亲节的祝福吧。

                                                                           坚持的 笑笑爸爸

                                                                              可爱的 鸣悦爸爸

                                                                      辛苦智慧的萱萱爸爸

                                                     付出最多肯于坚持想出各种办法的皓皓姥爷

我们的孩子是蜗牛宝宝,在人生的道路上或许比其他小朋友晚了一小步,但是爸爸和宝宝都有着蜗牛精神,每天进步一点点,只要一直走下去,坚持下去也会达到人生的高度,有着一份属于蜗爸和蜗宝的小幸福。

                                                     蜗娃们献给爸爸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