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融合、体验、认知、欣赏!本周末28日、29日中澳在园小朋友携刚刚回归的葡萄、葫芦、坨坨、轩轩的幼儿园普通小朋友,在昊天文化公司爱心资助下,一起到《北京剧院》观看两场不同的绘本儿童音乐剧。这几天中心的老师、家长从不同角度给这些听损小朋友讲解《麻雀》和《爱音乐的马可》两个原版绘本,也希望通过提前预习和透彻的讲解,让听损孩子通过人工耳蜗及辅助设备聆听爱上音乐的同时,对儿童剧人物及故事内容也有更深的理解。

美国畅销绘本《爱音乐的马可》,现在经出版社及作家独家授权,国内知名导演改编为音乐剧被搬上舞台。耳熟能详的动漫歌曲与绘本、表演巧妙搭配,演奏出一支关于热爱,关于音乐,关于梦想的动听之歌。

音乐会特邀青年导演编排将故事情节和音乐完美结合,青年演员和知名乐团对故事的不同情节配合恰当的表演和音乐演奏,更能立体的呈现出绘本中的内容,并配合音乐和大屏幕的故事播放。让孩子们随着音乐慢慢的品味这个故事。从故事中认识马可,帮助马可,并成为支持马可的最好的朋友!幽默互动 、小朋友作为音乐会的参与者沉浸其中音乐会整体轻松,欢快的节奏呈现。小朋友不在是旁观者,而是音乐的参与者,不仅和演员一起零距离互动,还要参与帮助演员和演奏家们一起完成指令和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