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2017年11月25日,北京山水美术馆,宾客云集,“让爱有声  聆听世界“人工耳蜗风雨历程20余载宝迪康记忆暨第17届植入者大会活动盛大开幕。

中国聋儿教育研究中心原副主任,全国政协委员万选蓉教授,中国听力语言康复研究中心副主任梁巍先生,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何汉理事长、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9958紧急救助中心大爱无声慈善基金创始人曾祥宽先生、科利耳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李新宇先生、北京宝迪康公司董事长张亦军女士等莅临活动现场。此外,还有听障患者及家人、医疗专家、残联、各级康复教育工作者、爱心公益组织、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以及新闻媒体工作者、合作伙伴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开幕活动。

中国听力语言康复研究中心副主任梁巍致辞

科利耳大中华区总经理李新宇先生代表科利耳公司发言,肯定了张亦军女士在20年间对人工耳蜗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双方现场互赠了象征20年情谊的礼品,其他嘉宾也对本次活动表示祝贺并发言。

李新宇总经理发言

张亦军董事长在庆典上致辞,她提到了8个感谢。张亦军女士的演讲内容,一次次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

张亦军董事长发言

中澳回归小朋友六六和在园康复的磊磊、轩轩

接受中国听力发展基金会何汉理事长捐赠橙色书包

中澳听语中心王玉瑾主任作为见证人为来宾家长们讲解耳蜗在中国的发展历史

此次植入者日活动首次选择以展览的形式展示用户们的作品,此次展览主要以宝迪康用户的绘画、书法作品、手工作品、摄影作品等为主,并通过投影的方式去展示有唱歌、跳舞、朗诵等方面的才艺,本次活动旨在从多方面去展示这些重返有声世界孩子们的才能。

部分植入者画作


植入者摄影作品

【兴趣课堂】小朋友作品

植入者们用自己的巧手,描绘出自己心目中的画卷,国画、油画、素描、儿童蜡笔画,种类繁多,无一不精,让参观展览的人应接不暇。

植入者们用艺术的手笔完成了一台别开生面的展览!如不是身临其境,您会很难想象这些多才多艺的孩子们曾经在无声的世界里徘徊。

让生命有声音   让声音有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