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HAPPY  HALLOWEEN

太阳班表演开场舞《妖怪嘞》

万圣节又叫诸圣节,在每年的11月1日,是西方的传统节日。在孩子们眼中,这是一个充满神秘色彩的节日。一群群装扮成妖魔鬼怪的孩子手提“南瓜灯”,跑到邻居家门前,威吓般地喊着:“不给糖就捣蛋”



万圣节狂欢party


为了这次万圣节,中澳的老师们为此花费了很多心思,从布置现场到设计有意思的游戏,简直挖空了心思。活动中看到孩子们与家长们一张张笑脸,一切都值了!

游戏:滚南瓜

宝宝们站在原地,快速滚南瓜。当南瓜到达家长区域时,家长们开始吹气球,最先吹好气球并和孩子一起把气球弄爆的家长,先赢得胜利。

游戏:抓尾巴

宝宝们围成一圈跟随音乐舞动,谁最先捉到对方的尾巴,即获得游戏的胜利。看谁捉到的尾巴又快又多!

化装舞会走秀

孩子们与家长一起用心装扮属于个人风格的万圣节扮相,并随音乐出场定格摆pose,一家比一家酷。

这次活动,除了孩子与家长过了有意义的一次万圣节,老师们也十分开心,虽然天气已经凉了,但大家热情、兴奋、努力的样子,让今天特别温暖!


万圣节 不康复?

五点康复小贴士 助力听障宝宝

1.当跟孩子输入语言时要先说后做,也就是先把描述的动作说出来再去做。例如,输入开门,要先说:宝宝我们去开门,然后再去动手开门,让他把语言和动作结合起来。

2.请蹲下和孩子说话,说出孩子正在做的事情。

3.和孩子输入语言时,不要总是使用平淡的语言,要学会声学强调。

4.生活中处处是语言,多跟孩子说一下身边发生的事情。例如,拉粑粑,吃饭,喝水,洗手......

5.让你的玩具更神秘一些,这样孩子兴趣会高,可以放在袋子里,盒子里或者是被子里、衣服里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