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2020年11月26日感恩节之际,听语中心的家长和孩子们给大家带来了一场温馨动情的绘本阅读比赛,这也是康复园线下近四个月来孩子们康复成果的一个展示。大赛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和特别奖一名。

image.png


上午9:30活动准时开始,中心主任王玉瑾老师介绍中心举办“讲故事 唱儿歌”比赛的目的和意义和历届举办的特点。



 本次活动邀请了朝阳区残联康复部主任崔颖及杨妍妍和科利耳临床康复部资深专家赵娟老师作为专家评委,对参赛的每个家庭进行评定。从绘本内容适合度选择、讲绘本环境和位置的选择、语言语调超语段的运用、孩子参与度、唱儿歌环节设计、是否使用道具以及自制经验小书等都是评分和加分项。


image.png


比赛开始老师们准备了开场舞,月亮班和星星班小朋友带来集体舞蹈,孩子们认真、逗趣的表演让家长们乐不可支!

比赛按抽签选择出场顺序, 家长们都精心挑选了适合小年龄段的绘本书,在场上与孩子的默契配合让现场观者深受感动,家长们的超语段运用、场景和坐姿的选择,很好体现了经过老师的指导和训练的一种自信状态,唱儿歌更是让这些小龄孩子们高兴地手舞足蹈,小猪吃的饱饱、小鸭子、刷牙歌......体现了家长的用心设计!


image.png


 每个家庭陆续上场参加比赛,竞争也很激烈,家长们都卯足了劲,开始上场还紧张,后续就放开了,完全不拘束,全心投入到比赛中,让老师们欣慰的是每个家庭的用心准备和自信的场上表现,老师很自豪!


image.png


    在每个小组家庭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对家长的表现给与充分评定,在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给了家长很好的建议,家长们收获很大。

    比赛结束统计得分,一等奖二等奖及三等奖各有其主,在现场欢快的音乐伴奏下,举行了欢快的颁奖仪式。老师们 用心用专业准备的奖品让孩子们爱不释手。


image.png

      一等奖:皮皮家庭

image.png

 二等奖:尊宝家庭     希曼家庭

image.png

三等奖   小远家庭   甜豆家庭   禾苗家庭

 

家长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让他们对孩子的康复有比对、有目标和方向、对自己更有信心了。大赛对一直坚持不断进步的馨馨家庭给予特别奖奖励。


image.png


一个个美丽的童话让孩子们展开想象的翅膀,一篇篇富有哲理的故事,教孩子学做真人学做好人。家长的故事,能让全场小朋友们陶醉其中,放飞想象的翅膀,带领宝宝们进入故事的海洋,朝阳残联儿童康复园中澳听语中心第八届家长讲故事唱儿歌大赛圆满结束!

  感恩!感恩给予孩子们美好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