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2012年11月3日,北京迎来了第一场冬雨,然而中澳培训中心传媒大学新址内一派暖融融的气氛,“咿呀总动员”志愿者团队一行11人来到中澳培训中心,和这里的孩子、家长、老师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欢乐、开心、奉献爱心的周末。

3日下午14时“咿呀总动员”志愿者们陆续到达中澳新址,他们来自北京的各行各业,有第一次参与的新人,更有一直陪伴听损孩子家庭一路走过来的曾经的大学生,现在的社会工作者!2:30活动彩排开始,设计的三个有特点、具有科学意义并伴有童趣的游戏活动—“小鸡出壳了”、 “一起运南瓜”、“彩泥制作棒棒糖”。

3点准时开始,中澳中心报名的12个小朋友及家长早早来到中心,小朋友最大的4岁,最小的还不到2岁,家长们由于在中心康复参与程度高,能很快领会活动的目标,并能在游戏中时时输入语言,也学会了如何鼓励孩子去完成。

孩子和妈妈互相给与“爱的拥抱”!“宝宝加油,妈妈加油”!

活动结束后家长、中心主任及教师们与志愿者团队一起合影,用志愿者领队莫克先生的话说:中澳培训中心是他们了解到在民办社会组织中技术最全、最专业、环境优美、人性化的一个机构,是家长参与最深的康复机构,AVT课程要排队等待!

与志愿者们约定2012年12月15日“宝迪康植入者日”这一天大家一起都做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