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大家好,我是双双老师,今天推荐这本非常不错的《阿虎,开窍了!》送给各位家长和小朋友!


张双老师简介

张双老师,中澳培训中心言语康复教师,毕业于北京市民政学院,特教专业,在教学中尤其擅长利用绘本图书为小朋友输入语言。

张双老师除了是特殊教育专业统招大学毕业生外,还接受过包括:澳大利亚言语康复专家Andrew Kendric,台湾康复专家李心怡,中聋康、北京聋康等专家、机构正规的言语康复培训、AVT教学法培训、言语矫治培训等。张双老师在教学实践中总结了一套独特的教学方法,深得小朋友和家长的喜爱。

大家好,我是双双老师。最近,有些家长,总向我抱怨:我家宝宝怎么就不开窍呢?学什么都很慢,唉,和他一起上语训的萌萌就学得很快,不会我家宝宝智商也有问题吧?

现在要回答我们可爱的家长:当然不是这样!不要把我们的焦虑转嫁给宝宝,孩子需要时间,时间到了就全都会了!下面这本非常不错的《阿虎,开窍了!》送给各位家长,希望大家从中能体会到什么。这个有中文版哦! 阿虎是一只什么都做不好的小老虎

他不会读书。

他也不会写字,更不会画画。
他吃起东西邋里邋遢的,甚至说不出完整的一句话 爸爸问:阿虎到底怎么了?妈妈说:没关系,阿虎只是慢一点开窍。爸爸说:慢一点开窍比不开窍好。 每天白天阿虎爸爸都在观察着:阿虎有没有开窍啊? 每天晚上,阿虎爸爸也在观察:阿虎有没有开窍啊?爸爸问:你确定阿虎会开窍吗?阿虎妈妈说:要有耐心,常常被盯着的小孩可更不容易开窍。后来,阿虎爸爸就用看电视取代了盯着阿虎。冬天来了,阿虎爸爸没有盯着阿虎看,

但是阿虎还没有开窍。树叶发芽了,阿虎爸爸也没有盯着阿虎看,但是阿虎还是没有开窍。直到有一天,阿虎在自己的世界里玩的时候,

他开窍!他会读书了!他会写字了!他会画画了!他吃饭变得文明了!他还可以说完成的句子了!不是一个字!

是完成的句子哦!

那个句子是:我做到了!!!

双双老师还要说:这本书虽然是儿童画本,但是也是我们家长应该读的,希望我们的家长对宝宝更有耐心,同时尊重宝宝的成长规律,等待才是对孩子更耐心的爱!

让我们经常对宝宝说:孩子,你慢慢来!